星质狐

【喻黄】我应该如何优雅地向男神搭话?

/为了庆祝喻黄日和师父的联文 @九轻 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/祝大家喻黄日快乐,小年快乐,今年也要一直一直爱喻黄
/ooc慎入
/专业示范什么叫“短篇”

    真是个不普通的日子啊,黄少天这天刚点开微博便被一大堆祝贺喻黄日消息塞满了。
    喻黄日…黄少天有些好奇,cp粉们自然是不知道她们吃的cp的正主已经在一起了。
    黄少天很随意翻了翻微博,你们知道的,微博的点赞标志是在右下角的,你们知道的,人还是右撇子多,用右手刷的微博的多,你们知道的,一不小心点了个赞很正常…
    黄少天愣了三秒后,才明白他刚刚做了什么,只是三秒实在可以发生很多事情。
    比如…黄粉炸了,喻黄粉炸了,微博,炸了,他感觉到他也快要炸了。
    最后公关部以被盗号了为由解释这次手滑,虽然并没有什么人信,黄少天有点无奈,其实被盗号和手滑是一样的,反正都没有人信。
    然后黄少天就被经理叫去了办公室喝茶,经理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,开始缓缓向他道来。
    大致意思就是谈恋爱可以但不要影响到了平时的训练和比赛,不要造成不好的影响之类的。
    黄少天有种初中生早恋被发现的感觉。
    解释是没有用的,黄少天并不愉快地从办公室里出来,迎面就碰到了喻文州。
    “队长。”
     这件事早已传的人尽皆知,喻文州自然也知道了,他倒是挺坦荡的,一点也不害怕这地下恋情曝光。
    

     这事的余温还未消,黄少天发现有人在论坛里艾特他,点开后一看,正是谈论喻黄的帖子。
     理智告诉他不能去回,但那颗话唠的心正蠢蠢欲动。
     毫无意义地“解释”完后,黄少天有些无力地瘫在椅子上,和cp粉果然无法正常交流。
     与其说是解释,不如说纯粹的否认,咳…毕竟那些,都是真事啊。
     喻文州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他背后,扫了一眼论坛上的内容,轻笑了声。
     今天的队长也是一如既往的爱吓人。
    “少天,”喻文州指着屏幕中的一段话说,“这说的是事实吧。”
     黄少天眼神闪躲着应了声。
    “少天为什么不承认呢?”
    “我们这不不好公开吗。”黄少天伸了个懒腰,坐在椅子上打了那么久的字,他有些累了,“与其让她们每天无尽头的幻想,还不如…”
     “少天,”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话,“我们公开吧?”
      “队…队长?”黄少天一脸诧异地看着喻文州。
       他们自然是有原因才选择不公开恋情的,毕竟现在还没有那么开放,他们在一起吗自然要面对许多舆论和压力,隐藏似乎成了最好的选择。
      可是,喻文州牵住黄少天的手,我觉得我对你的爱足够强大,也真挚到不惧怕照在阳光下被人反复揣摩,这就够了。
     第二天,微博再次炸成一片。
     黄少天v:这次不是被盗号,我最最最爱你。@喻文州
    喻文州v:我也是。∥黄少天v:这次不是被盗号,我最爱你。@喻文州
  

评论(4)
热度(83)

重生版

© 星质狐 | Powered by LOFTER